我是叶蓝纯爱党

守护铁蛋(1)【守护甜心AU】

“不,妈妈,我没关系。”Steve打断妈妈要给自己上药的动作,他径直走向房间,在进门之前回头对满脸担心的妈妈说:“他们只是和我开玩笑,并不痛的。我很期待晚餐妈妈,今天饿坏我了。”
Steve微笑着,好像真的没事一样。

其实好痛啊。
Steve躺在床上想,他碰了碰脸颊吸了一口气。
如果自己可以长的更高更强壮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被欺负,也可以保护其他人了。
Steve沮丧地想,他看着天花板,疲惫的闭上双眼。

【Steve Rogers,7岁,希望变得更强大,bingo~】

“Steve?开饭了。”
Steve听见妈妈在门外说,他迷迷糊糊地回答:“好的妈妈,我马上来。”
他翻了个身,却感觉到有一个球一样的东西被压在身下。他睡意朦胧的睁开眼,把那个东西拿起来看。
一个金红色的蛋。
诶…一个蛋?
Steve蹭得坐起来,东张西望又看看这个蛋,完全不知道这东西从哪里来的。
他两只手摸着这个蛋,它是温暖的。
“我应该…不会产蛋吧…”Steve不确定的说。这简直太诡异了,自己不过睡了一会儿,怎么就出现了一个蛋?
“Steve?你还好吗?”妈妈有些担心的在门外问,Steve连忙把蛋藏在枕头底下。
“我很好,妈妈。”最后看了眼藏着蛋的枕头,Steve困惑地走出了房间。



“妈妈,你有往我房间里放什么东西吗?” Steve犹豫的开口,刀叉在盘子上摩擦。
“并没有——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你房间吗?”
“不不,没什么。”Steve连忙低下头“专心吃”晚餐。


这不可能是我生的蛋。
洗完澡的Steve盘着他的腿坐在床上,看着那一个金红色的蛋,再一次肯定的想。
他盯着这颗蛋已经一个小时了,除了看出这个蛋的外壳很独特什么都没看出来。
不过他真温暖。
Steve用手抚摸那颗蛋,不管将它放置多久它都保持着温暖。
里面是有一个生命吗?鸡蛋和鸭蛋都不长这样吧?
Steve敲敲蛋壳:“Hello?”
一片寂静。
“OK…这样做真的有点蠢…”Steve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他拿出另一个枕头,放在自己睡的枕头旁边,将蛋妥当的放在上面。
他躺下去,对着蛋友好的说:“晚安。”
之后他闭上了眼睛,没有看见蛋翻转了一下,就好像谁转过来对着他一样。
【You are so cute~good night~】


【文笔不好也可以写对吧!想到小小的Tony就很想写出来啊啊啊QWQ请温柔对待我(看在Steve和铁蛋的份上x)】

评论(14)
热度(22)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