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守护铁蛋(2)【短】

Steve梦见妈妈用那颗金红色的蛋给他做了一份金红色的早餐,在他怀揣着内疚想要吃的时候,他觉得有人用手指压着他的鼻子。

“嗯…”Steve发出长长的鼻音,他用手抚过自己的鼻子,那被压迫的感觉没有了, 但等他请下动作他还是觉得有人压着他的鼻子。

于是他放弃了躺在盘子里的那颗金黄色的蛋,烦躁的挣开眼睛。

一个人站在他的鼻子上。

没错,是一个人,有眼睛有鼻子有耳朵有手有脚,甚至还有很整齐的小胡子,并且穿着休闲的服装。但是他很小,所以他站在了Steve的鼻子上。

他有一双大眼睛——当然是相对于他那个尺寸来说的大眼睛,Steve想。

“早上好,Steve。”他得意的抱着手,即使脸很小也看得出他桀骜的笑容。

Steve提着他的衣领然后坐起来靠着床头,好奇的观察着这个迷你的人。

“放开你的手,我可以飞!”他伸手想去拍开Steve的手,但他的手太短了,反而像是在空中手舞足蹈。

“噗!抱歉!”他可爱的样子逗乐了Steve,Steve赶忙松手,他果然很平稳的扶在他面前。

“wow…你是那颗蛋里面钻出来的吗?”Steve好奇而兴奋的问,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没错,我是从那颗蛋里诞生的。那颗蛋不是你生的,但是它是属于你的。”他一边说着,一边飞到自己的枕头上躺着——这很舒服。

“啊…”Steve有点迷糊了,这种是又不是的关系他有点不能理解。“那,那你是我的还是不是我的?”Steve也学着他躺下,看着那个小小的脑袋问。

他翻过身来——Steve居然可以看清楚他的眼睛,那是一双不仅大而且十分迷人的眼睛,就像棕褐色的巧克力一样让人喜欢——眼睛看着Steve。

Steve下意识屏住呼吸。

“我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tony,是你的守护甜心,我的存在和出现是因为你期望中的自己——就是我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能够帮助你实现期望的生物。不过我也不算什生物因为我的存在不太符合地球的规律,所以你可以理解为我不是你生下来的而是你凭空创造的,我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但是我也是属于你的,懂了吗?”tony解释,他盯着Steve看他的反应。

…………

“哦。”Steve微微皱褶眉头,认真的点点头。

tony面朝枕头倒下去,呈大字型躺着。——额,他明显没听懂啊。

Steve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每个字都听懂了,但其中表达的意思…信息量有一点大啊…

就是说这个小小的可爱的tony是自己创造出来帮我成为期望中自己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的东西咯?Steve想,虽然很离奇,不过好像可以理解了。

“对了。”tony忽然说:“刚才那个小东西响了,我帮你按掉了。”

Steve顺着tony的小手看过去,那是他的闹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是短短的更一些,不然一直想着攒着攒着就会死在襁褓里的TAT幻想小tony飞在我身边会傻笑啊哈哈哈哈】
【Steve的年龄改成了7岁,越小越蠢(划掉)可爱嘛~之后的剧情如果发展很奇怪也请不要打我嘤嘤嘤QWQ】

评论(6)
热度(12)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