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鹰红】森林奇遇记(超短,一发完)

不要被名字所欺骗,一点都不奇遇,我只是不会取名字。为了盆友而写,虽然拖了很久很久。(不甜,有点蠢?)





传说中,在嗨爪森林中住着一个女巫,她有着红色的头发,艳丽的面容,一举一动摄人心魂,是个令人向往又害怕的人物。

女巫有一个守护者,他像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许多人还来不及踏入森林内部,就被丢了出来。

城镇里有一只由奇怪的人组成的队伍,叫做复仇者。他们对于这个神秘的森林女巫有着强大的好奇,但不出意料,他们都中了女巫的法术,陷入梦境无法自拔。

哦,只有一个人意外,那就是平常明明最不靠谱的鹰眼克林特。他还没来得及提醒小伙伴注意那红色的能量波,就被一道白色的残影击倒了。

克林特不服气。

他视力那么好怎么会有看不到的东西呢。于是他开始用弓箭追击那道身影。

毕竟鹰眼不是浪得虚名,他好几次擦中了那人。正当他极有把握射中那人时,红色的能量波突然环绕住他,强行带他腾空,向森林内部飞去。

很好,他成功引起了女巫的注意。克林特想。

没有飞多久,他就看到了一座教堂。他被粗鲁地丢在了教堂门口,很明显是要他自己走进去。

克林特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好奇战胜了不满,他好还是屁颠屁颠地走了进去。

教堂很空,中间有一把很高的椅子,一个女人坐在那里,略被背光,看不清神色。不过克林特视力很好,他看清了女巫的长相,并觉得十分美丽。

“你们是奥创派来的人吗。”女巫冷冷清清地问。

噢声音也很好听,克林特想。

“奥创是谁?”

女巫皱眉,自然是不相信。她再次把克林特浮在空中,威胁道:“我可以送你上天,也可以送你下地,你最好和我说实话。”

克林特最大的优点就是心大,他一点也不怕。

“我真不知道谁是奥创,这么难听的名字怎么会是我朋友呢。”克林特解释道。

又是那一道白光,蹭的到了女巫的身边,原来是一个略微显老的小青年。他在女巫耳边说话,这克林特可真听不见了。

女巫听完以后神色凝重,她盯着克林特,说:“你怎么证明你不是奥创的人。”

“额…我来自神盾局后来加入了复仇者,我的朋友不是天才就是帅哥美女,奥创这名字那么难听人一定也很丑才不是我朋友……”

克林特就这样跑火车地说着,直到女巫和小青年快不耐烦地时候,他拿出了必杀招。

“这是我随身携带的小甜饼,以表我的心意。”克林特从制服里掏出一包小甜饼。

女巫和小青年对视一眼,放下了克林顿。



“这个奥创这么可恶,为了利用你居然天天来骚扰你。”克林特边啃着自己的小甜饼,边义愤填膺。

原来女巫和小青年是兄妹,女巫叫旺达,小青年叫皮特罗。他们自小生活在嗨爪森林,拥有奇特的力量。而在这个神奇的森林里,自然也孕育了其他力量,比如邪恶的奥创。

“你们放心,”克林特舔舔指腹,在皮特罗的肩膀拍了拍,“我们复仇者可以帮你们解决这个问题的。”

随即他一顿,想到自己那些还在做梦的队友。“噢!他们还在你的法术控制下呢,你让他们清醒吧,他们可以帮你对付奥创。”

“我凭什么相信你。”旺达不满。“饼干都是你吃的最多。”

“我的队友中有一个土豪,你们想吃多少他都可以买。”克林特认真地说。

突然,教堂外传来巨响。

“糟了,奥创来了。”旺达惊呼,正想出门,却被克林特一手拉住。

“我说了,把我的队友唤醒,有他们的帮忙,对付奥创会容易得多。”

旺达一愣,明显被克林特正经的样子惊呆了。

克林特料想的没错,复仇者对付奥创源源不断地小兵很有效果。

但克林特也没有想到,旺达其实很害怕战斗,就像现在,她还没有出手几次,就自己陷入了慌乱,被克林特掩护着,躲进了教堂。

“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是我当时一时心软壮大的奥创…你看看森林里的生物…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被世人描述得强大的女巫在克林特面前不停地颤抖哭泣,喃喃着自己的错误,让克林特感觉有些微妙。这像极了当初的自己。

克林特按住旺达的双肩,让她看着自己的眼睛。

“听着,奥创从一开始就欺骗了你,你只是被利用了。外面发生的一切,一切的破坏,罪魁祸首都是他,不是你。我已经很忙了,没法一边战斗一边看孩子。现在,和我一起出去,面对他,面对你自己。你也可以选择一直待在这,我们不会怪你。但是你从这扇门出去了,你就是复仇者。”

克林特的眼睛是清澈的天蓝色,让人很容易被吸引进去。克林特的嗓音有些嘶哑,语句平稳,让旺达在战火喧嚣中镇定下来。

克林特松开手。他拿起弓箭,反手一抽,敏捷地冲出了门去参与战斗。

旺达看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手。

之前说了,复仇者对于奥创的小兵很容易,但是奥创却是激光枪不入。

在复仇者一筹莫展的时候,那红色的光芒擒住了奥创,将奥创的心脏抓了出来。

克林特第一个回头看向教堂门口。

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旺达一笑,大概她找到了相信克林特的真正理由。

评论(1)
热度(12)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