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叶蓝】我蓝子汉大丈夫才不要六一礼物(一发完)

六一傻白甜小短文

一贯的无逻辑风格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shuang)心(dao)嘛!

————————以下正文————————

1


叶修没什么节日的概念,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荣耀没有活动,那对他来说并没有多大区别。


不过这种事情要对人,比如六一的话,他一直记得会给苏沐橙准备一份礼物。
苏沐橙乐意在叶修的领域内做一个长不大的天真女孩儿,即使她已经成长到能够带好兴欣这支队伍。


给叶修发去今年想要的礼物单,苏沐橙问:“你不给小蓝准备礼物吗?”


叶修想了想,给许博远发了条消息去:“远啊,六一你想要什么礼物,男朋友送你。”


那边回了他一串省略号,问他这么大年纪了还过六一吗?那么要不明天不要上游戏让公会公平竞争一下好不好。

 

没一会儿那边又说,不过六一那天公会有个同事过生日,拉着我们要聚会,我晚上就不和叶三岁一起过六一啦。

 

叶修回了句晚上让你知道我今晚几岁,然后滴滴苏沐橙:“问了,不仅不要礼物,六一晚上还要抛弃男朋友和朋友聚餐。”

 

“哈哈哈,不正好你在家偷烟吸吗,再说了,你也不过这些节日的呀。”苏沐橙说。

 

叶修摸着下巴,觉得苏沐橙说的有道理,又点开那边和已经炸了的许博远的对话框,笑自己和他在一起后倒开始在意起这些日子了。

 

2

 

叶修在家里享受着本周超额的第二根烟的时候,接到了来自许博远的电话。接通以后,传出的是另一个人的声音。

 

“叶神!你快来XX酒店吧!蓝河他喝醉了发酒疯呢!”

 

叶修听出来这是系舟的声音,一边起身换鞋一边问怎么了。

 

许博远酒量不好不坏,但是喝醉了就特别麻烦。有的人喝醉了睡,有的人喝醉了吐,许博远喝醉了浑身都是戏,比如此刻电话那边,许博远已经化身蓝桥春雪拿着筷子追着被认作车前子的入夜寒要拔剑,控诉他前天在蓝溪阁眼皮子底下耍阴招。

 

“哎呦,我们蓝团喝醉了都在为公会着想,你们还忍心灌醉他。”叶修听见动静不厚道的笑出声。

 

“新来的同事不知道啊!打着生日和六一的名义可给蓝河喝了不少酒!哎呦哈哈哈哈叶神您慢着来蓝河现在去追着刚才灌酒的人打了说他们要毒害他哈哈哈不行了我先去帮忙了!”

 

叶修听着那边嘈杂和起哄的声音,囔了句居然这么热闹,赶紧下楼打了辆车赶了过去。

 

等叶修到的时候,许博远已经被“车前子”安抚好了,到底是一个团的兄弟,曙光半跪在地上好言哄着,坐在沙发上的许博远那醺红的脸上一脸满意。

 

突然,许博远看见叶修来了,眼睛一亮,跳起来:“注意!君莫笑来了!”

 

就在大家叹了口气准备继续配合蓝团的时候,蓝团一路小跑到“君莫笑”前面,大手一挥揽住了叶修的肩膀:“兄弟,我们聚会呢,要不要一起啊。”

 

叶修看着许博远不怀好意的眼神,一秒懂了,他喝醉了还记得自己酒量不好的事情,这会儿想着醉倒君莫笑了。

 

叶修摇摇头,拉下他的手:“不喝不喝,我是来找我男朋友的。”

 

“君莫笑有男朋友了?!”蓝桥春雪懵逼脸。

 

“你看好,我是叶修。”叶修扶着许博远的脸,端端正正稳在自己面前。

 

许博远皱了皱眉,表情突变,这次两只手都换上了叶修的肩,用恍然大悟的语气说到:“我不就是你男朋友吗!”

 

说着,还给了叶修一个酒味的亲吻。

 

蓝溪阁同事:汪汪汪?

 

叶修扶着许博远,对其他围观的人打了声招呼:“我把他接回去了啊。”

 

众人:好走不送。

 

3

 

许博远平常不喝酒,所以一般没机会闹腾。但是一喝酒,就抓紧了时间闹腾。

 

好在路上许博远特别配合,不然叶修怕司机师傅以为自己拐卖大学生。

 

但是回家以后,大概是到了熟悉的环境,许博远又开始了。

 

“我的礼物呢!”许博远进门以后突然大声说。


叶修一懵,随即反应过来,也学着他的语气说:“你不是说不过六一吗!”


“我不管!我是小孩!”


“蓝河你看看你都这么大了。”叶修笑着。


“我不管!我还是孩子!我要儿童节礼物!”许博远撒娇。


“好好好。”叶修把从沙发上越挤越往下掉的人捞进怀里:“我给你礼物,谁让你是宝贝儿呢。”


“那礼物呢!”


“把荣耀教科书给你好不好?保证蓝团叱咤风云无人能敌。”


“不要!”叶修心想你居然敢不要这是要闹呀,许博远又说:“那本来就是我的呀,你不能把我的东西送给我。”说着,又抱紧叶修,像是证明那是属于他的东西。


叶修心里一暖,“那怎么办呀,我什么东西都是你的。没有可以送你的了。”


许博远半天没有回应,已经靠着叶修睡着了。


好在客厅离房间不远,叶修勉强把许博远公主抱姿势抱回了卧室,放下的时候力度没掌握好,许博远头在枕头上弹了一下,迷糊地睁开了眼。


叶修看一眼就知道这酒还没醒,洗了块热的毛巾过来给他擦汗,让他睡得更舒服。


“难受吗?”


许博远摇摇头。


“你这酒量喝醉了还闹,能不能学学我一杯就倒呀。”


许博远傻笑。


“睡吧。”叶修给他收拾干净了,趁他还算配合把睡衣也换了,给他盖好被子以后自己准备去洗个澡,却被拉住。


“礼物……”叶修听见许博远说,笑道:“怎么还记着礼物呢。”


从容没有保持多久,被许博远使劲拉了过去,没想到醉酒的许博远力气还这么大,确实被吓了一跳,勉强保持平衡没压到他。


“礼物。”


叶修这回事听明白了,逗他:“你不是不要这个礼物吗?”


许博远当下就变脸了,手上的力气加重到没把叶修整岔气:“我的!”


抱死了还不够,许·今年三岁·占有欲爆棚·博远还把叶修拉进了被子里“藏好”,嘴里念念有词:“这是我的礼物,我最好的礼物。”


终于,许博远心满意足的睡着了,叶修因为姿势的原因,微微抬头看着他。许博远脸皮薄,平常不爱甜言蜜语的话,反而经常被叶修逗得脸红。男人想的更多是过日子,看着眼前把两个人的生活经营得滴水不漏的男人,叶修不需要他用多余的言语,自然能感受到那一份真情。


小心翼翼地爬出许博远的怀里,把自己收拾干净后才回到他身边躺下。熟悉的味道出现在身边,许博远无意识地蹭了上去。叶修给了他一个温情的吻,头抵在许博远耳边,用两人最习惯的姿势相拥而眠。


“你也是我最好的礼物。” 


彩蛋:


隔天许博远去上班,办公桌上摆着一张路边奶茶店相片打印机打印的卡片,他拿起来一看,大怒。


“我去这谁拍的!居然还是正侧面的角度你们狗仔出身的吗?!”


许·即使喝醉了发酒疯也从不会断片·博远气(xiu)红了脸。


卡片后面其实还有一行字:感谢蓝团官方发糖///


评论(7)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