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守护铁蛋(3)

“你确定别人不会看见你吗?”

Steve担忧地看着飞在身旁的tony,虽然tony说别人是看不见他的,但是毕竟他是真实存在的,总会有人看见吧?

他再一次提出将tony放进书包,又一次遭到了坚决的拒绝。

“come on Steve,只要没有守护甜心的人就看不见我的。你的班到了哟,我先飞去玩一下啦~”tony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飞走了,留下迟到的Steve。

“诶tony你不要…”

“Steve?你在和谁说话?”教室的门被打开,老师模样的人疑惑的看着Steve。

“早上好Mr.Banner!”Steve紧张的站直身体。“我并没有和谁说话。很抱歉我迟到了。”

说完,他那一张“十分对不起是我的错您责怪我吧”的表情弄得Banner根本不舍得责备他。

他是个老实的孩子,Banner想。“进来吧,以后早一点就好了。”

“谢谢Mr.Banner。”Steve感谢的说,飞快的到了自己的位置。

不过虽然Steve很想集中注意力听课,但是现在他满脑子都是tony。

tony会飞到哪里去啊?他真的不会被发现吗?他不会去捣乱吧?我待会怎么找他呢…

突然一团纸砸中了Steve。

Steve猛然回过神,趁Banner在黑板上写字时弯腰捡起了纸团。

【哟,我们好学生怎么迟到了?还有,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看到那潦草的字体就知道是Bucky,Steve想。他马上将回复写在纸上,然后找准时机丢回去。

【早上没听见闹钟。就是前几天那些人,不过昨天被我打回去了。】Bucky当然不信这样的话,看见Steve在旁边画的一只强壮的手臂,他觉得很好笑但又很难过。

【我和Clint去帮你讨回来,居然敢揍我的朋友,哼哼。】学着Steve,Bucky画了一个得意的笑脸,虽然…那并不太像一张脸。

Steve被逗乐了,他想再回复一次,但似乎他们给Mr.Banner发现了。平常Mr.Banner脾气很好,但是生气的时候脸都是绿的,总之很恐怖。所以他觉得还是下课再和Bucky聊天好了。

不过他并没有开始认真听课,而又开始担心起tony。操着他的妈妈心,一节课居然很快就过去了。

Bucky勾着Clint的肩膀走了过来,Clint一脸嫌弃,手拉着Bucky的头发,随时想要揪他的头发似的。

Steve看着他这两个朋友笑起来,其实他们关系不错,就是相处模式怪了一点。

“甜饼怪放开我的头发。”

“别见外啊浣熊就给我扯一下嘛。”

“哎哟哟哟哟我发誓我要吃光你的饼干!”

“得了吧死浣熊你找不到的!我可藏起来了!”

“你有病吧在学校你不放书桌你还藏起来!”

“嘿嘿不就是怕你们这种人偷吃吗。”

“得了吧你就是脑子有问题!哎哟哟哟放开我的头发!”

Steve无语的看着这两个人边走边闹,默默收好桌子上的东西,以免被他们弄掉。

“好了好了说正事了肥鸟放开。”Bucky挣开Clint的手,从周围拖了张凳子坐下。

一直占上风的Clint得意的笑着,在Steve的另一边坐下。

要Steve形容的话,这两个家伙一人一边老爷似的坐着,他在中间感觉像是被审问一下。

“早上好Steve。”Clint先和Steve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Clint,你们每天都充满活力啊。”

“啊哈,任何人都别想动我的饼干。”Clint故作严肃的说,还挥了挥袖子。

“得了吧最后你会来请我吃饼干的。”Bucky不屑的撇撇嘴,反正每次Clint都会屁颠屁颠的来给他分享饼干嘛。

“切我以后不会再给你了。”哼我今天回去就让妈妈只做一人份饼干,Clint想。

“你们停一停吧,不是你们下课都要吵架吧?我要问你们点问题。”Steve无奈的出来劝架,这两个人动不动就吵,他都习惯了。

“谁和他吵,你问吧。”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又互相给了个白眼。

挺默契嘛,Steve在心里想。他整理了一下措辞,很小心的说:“你们有没有一种很奇怪的蛋?”

“奇怪的蛋?吃长的奇怪还是吃起来奇怪?”Clint表情夸张,好像吃了很奇怪的东西。

“……就是长的比较奇怪而已,有吗?”Steve又问了一遍,他觉得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拥有守护甜心吧?

“过节准备的彩蛋算吗?我们家画了很多奇怪的。”Bucky举了个手回答。

“噢…我们家都是红蓝白三色的彩蛋。”Steve有点失落,不过他很好的转移了话题,现在Bucky和Clint开始争吵谁家的彩蛋更好看了。

“Steve!”tony突然出现在Steve的身后,把他吓了一跳。

“Steve?”Bucky和Clint疑惑的看着Steve,他刚才可突然惊呼了一声。

“我没事,你们继续聊…”Steve不好意思的挥挥手,这时候tony已经坐到了Steve的右肩上。

“我说了他们看不见我吧,你别担心了。”tony得意洋洋的说。

“但是我很难和你说话啊,别人会以为我自言自语的。”Steve稍微低头,一只手掩着嘴巴,压低声音说。

“那你听我说就是了。我刚才去逛了逛,你猜我发现了什么?”tony故作神秘的停顿了一下。

“我发现有一个人和我张的一样,简直就是放大版的我,不过没有我帅气的胡子。”tony兴奋的说,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而且他也有守护甜心哟,你看看你的另一边肩膀。”tony还可爱的冲惊喜(或惊讶?)地看着他的Steve眨了下眼睛。

Steve感觉到了左肩的重量,他有些木讷的转过头(这是因为找到同类的兴奋,真的)。

wow…居然有一个和他长的一样的人朝他微笑?




【这次冬鹰偏重哈…没错我萌冷cp冬兵X鹰眼】
【感觉自己剧情各种…无法用褒义词形容就这样吧QWQ勿喷可以吗】

评论(1)
热度(15)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