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叶蓝】(段子)中心

写不成文的脑洞一发。
没有逻辑。


“你一直是中心人物。”蓝河突然说道,他手里拿着一本电竞杂志,正翻到关于荣耀发展历程的部分。

叶修瞥了一眼书,单手撑着下巴,说:“那是以前打游戏,现在呢?”

“现在你还是抢boss的中心人物。”蓝河发笑,其实叶修早没有在第十区的时候那么“兴风作浪”了,只是在其他职业选手都回网游里的时候格外认真而已。

“我不是那个意思。”叶修坐直了身体,径直把手放在了蓝河心脏的位置,平淡地说:“我是说我在你这里,在你心里吧。”

这没由来的一句话却惹得蓝河想,叶修总是很自信,对什么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但现在明明是陈述句,明明看起来很冷静,却好像示弱得让他突然生出了一种保护欲。

就像叶修担起十年不放下的荣耀,他也想在他身边待一辈子,就算做不到为他遮风挡雨,也要和他并肩而行。

蓝河抱住了叶修:“我大概要一辈子围着你转了。”

顺势叶修把蓝河圈在怀里,下巴蹭着蓝河松软的短发:“蓝河大大可要一言九鼎啊。”


— 完 —



我的废话:原著里有写到叶修是兴欣的中心人物,叶粉我私心里想的他那么厉害大概也是荣耀的中心人物吧。

游戏的舞台那么大,拼搏这么多年目标始终是冠军而不是别人的目光,直到重新发现那个小剑客。

感情和游戏不一样呀,我心里想的叶神在受到所有人瞩目以后,也会希望成为不一样的“中心”吧。

我始终觉得叶修是非常自信的人,但是真想看看他在感情里对小蓝的那么点忐忑,那么一丢丢不确定,这种反差给我的感觉是不同于游戏的重视,真的太戳我了。


脑洞是写给自己看的文,我真的很想写出一篇成品啊可惜没有,一只废狗🤦‍♂️🤦‍♂️

废话比段子长我也是很6了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文推荐啊求推!!或者有没有愿意写的555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