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叶蓝纯爱党

【叶蓝】遇见某个人情话突然满分(下)

  在这里

题目和正文可能有关系了吧,生活向小甜饼。

OOC都是我的,逻辑被我吃了,只要叶蓝谈恋爱。

大概有番外,因为到下了我还没写完而已,目前全文八千字。

情话叶请给我来一打。

【感谢快本情话王何老师给我的灵感,您也是太会撩人了】

以下正文

————————————————————————————


蓝河花了一周的时间尽了地主之谊和男友之力,带着叶修把G市的吃喝玩乐个够。晚上两个人也没闲着,照旧是荣耀里打拼。

要说什么不一样,就是蓝溪阁其他几大高手还是没消化掉蓝河休个假还找了个男朋友、这个男朋友居然是叶神的消息,叶修也把绝色的工会头衔改成了“会长夫人”——当然蓝河暂时还不知道——接受了来自兴欣众人的祝福。

蓝河后天上午就要复班了,他帮叶修买了前一天傍晚的机票。

虽然是个二十好几的大男人,可按时间算他和叶修也应该是热恋期,就要开始异地恋,再洒脱终究是有一点不舍得。蓝河在电脑前操作着蓝桥春雪左右踱步,提不起多大的兴致,以休假为由推了好几个带团邀请。

叶修盘腿坐在蓝河的床上,抱着蓝河给他用的笔记本,操作着君莫笑到了蓝河的身后,举着千机伞对着蓝河,说:“打劫啊。”

蓝桥春雪没动,蓝河也没动:“君莫笑兄弟,咱们这么熟了还这样,不合适吧。”

“诶,可不是这样的说法。”君莫笑靠近一步,伞尖堪堪碰着蓝桥春雪的披风:“可不就是和你熟,来劫色嘛。”

“本剑客一招仙人指路吹你,叫你莫要太嚣张。”蓝桥春雪作势拔剑,一回身却看见千机伞近在眼前,好像戳到了自己脸上。

蓝河觉得画面有一些眼熟,像极了前天晚上叶修拿给他看的苏沐橙发来的表情包,Q版的君莫笑用千机伞戳着蓝桥春雪。那天可把蓝河气坏了,叶修一个劲得笑蓝桥的那股呆劲像极了蓝河喝醉酒的样子。

“biu,戳你小脑瓜。”叶修说。

蓝河腾地站起来,扑到床上压制住叶修,边掐着叶修的脸边说:“你戳谁小脑瓜呢,你看看你这脸肉还比我多,扯一下跟拉糖丝似的。”

叶修任由蓝河动作,双手搂住蓝河的腰,笑眯眯的看着蓝河。蓝河说了几句,也觉得姿势不太对,刚要起身就被叶修早就准备在他身后的手摁了下去,卧倒在了叶修的身上。

“劫色这种高难度的事情,自然需要点战术才行啊。”叶修悠悠地说,把蓝河扣在了自己身上。虽说这几天两个人已经是同床共枕,但是进度纯洁的要命,睡前接个吻道声晚安已经是极限。两个人一个是那么多年不曾想过这方面的事情,一个是还沉浸在和暗恋对象谈恋爱的不真实感中,对于一些更深层次的交流难免生疏和毫无准备。

像今晚这样的距离拥在一起居然是头一次,蓝河突然想,这几天未免也太不争气了。

蓝河的耳朵贴在叶修身上,能够感觉的他心脏跳动的频率和自己一样,隐隐加速。这样的姿势久了让蓝河感觉到别扭,两个人本就差不多高,他也不好意思说叶修的膝盖硌得他腿有点疼,于是双手撑在叶修头两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

“我打算下周回趟家。”叶修看着蓝河,平静的说。

蓝河瞬间坐在了叶修肚子上,可没把叶修压坏,赶紧爬起来坐到了一边。

叶修揉着肚子,表情哭笑不得:“不是吧,能把你吓成这样。”

蓝河心里说当然吓人啊,他怎么听不出来叶修的意思是跟家里人出柜。这几天蓝河恍恍惚惚的,这一套恋爱副本才刚开始呢,叶修直捣黄龙就要上公告了,可蓝河还没开始想那么多呢。

“你觉得有点快?”叶修反问,蓝河老实地点了点头。

“我不是想给你压力,”叶修靠近,拉着蓝河双手,直视着他:“我是要你相信我。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如果你我间的距离有一百步,我可以先走完九十九步,等你走那最后一步。”

“公不公开也听你的,战队你不用担心,老板娘他们早就做好了公关的准备。我家里人的看法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感情,小蓝你这么好的青年他们肯定特知足,没准比亲儿子还喜欢。异地的问题我也想了几天了,太影响感情,以后你这半边床可得给我留着。”

“我来追的你,不做好计划怎么够。我也不逼你,你那最后一步我相信我等得到。”

听完叶修的话,蓝河突然觉得自己很蠢。明明在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明白的道理,居然转眼就忘了。叶修说的话他第一天就全部想到了,大概是和叶修在一起感觉太好,反而让蓝河下意识忽略了那些让他忐忑的事情。可忐忑不代表害怕,蓝河也从来不是一个畏缩不前的人。明知君莫笑是大神,他这个十区会长也没有在游戏里退缩过,现在是叶修要和自己走下去,又怎么会不敢呢。

蓝河突然笑了,一扫舍不得叶修的失落和被吓到的不知所措:“我觉得我这几天可能太开心了,脑子不够用了。”

蓝河任由叶修拉着他的左手,右手却反过来主动和叶修十指紧扣。他抬了抬左手:“你走五十步。”

接着把右手举到了两个人视线中间:“我走五十步。我不占你便宜,我们一人一半。”

叶修没说话,看着蓝河,嘴角的幅度比往常扬得更高。

“看什么看,准你说情话,我不能说了?”蓝河装腔作势,他本来就是脸皮薄的人。

“没什么,”叶修凑近:“只是觉得,你眼里的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欢你了。”

 

 

 

叶修第二天傍晚还是得走,蓝河一路送到了登机口,干净利落没有墨迹,挥手祝叶修一路顺风。

蓝河望着叶修慢悠悠地走到登机口,排队没两三秒,又看家他慢悠悠走了回来。

“小蓝啊,我落东西了。”叶修不急不慢地说。

蓝河却更着急,以为叶修该是落下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不然以他的性格不会特意说。

“什么东西啊?你不是把账号卡落下了吧!”蓝河催他。

“不是,比那重要。”

他凑到蓝河耳边,悄声说:“我把魂落你这了。”

待他直起腰,果不其然,蓝河已经红了脸。

“那…那你记得回来拿。”蓝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落了东西就要记得拿,这个逻辑肯定没错。

“嗯,我会回来,东西你可得保管好。”叶修戳了戳蓝河的脸,正式道别。

叶修很想亲一口蓝河补个蓝再走的,但是机场人来人往,还是决定下次两个人的时候补回来。

蓝河站在原地直到视线里再也看不到叶修以后,同样是果断转身离开了机场。

两个人的实际距离越来越远,叶修也即将飞回H市,但蓝河此时的心情海阔天空。

因为以后的路,再也不是一个人走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阿远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